Sunday, April 10, 2011

~我回来了~



晚上好~❤

好久没回来了啊~ =w= 【你也知道要回来哦?!】

话说~星期四+五就是大考了啊~

很紧张一下的咯~



现在最纠结の是....

4月考完大考+毕业典礼去了

就要去找工了...

但找不找得到是一个问题....



最重要的是~5月のC2age去得到吗?

还有6月新加坡のCF去得到吗 QAQ

那得要看老板能不能让我请假了~=w=【你想得美!!】


还有还有....

最重要の【上面の不重要么?!】

我在招今年年尾CF的团哦~【只限马来西亚】

Vocaloid 恋爱战争

现在严重缺人啊~

主要角色有
Kaito 和 Meiko

亚种的有
Akita Neru / Teto / Mikuo

有兴趣的亲可以加我FB哦~❤

mico_meow92@hotmail.com




~完~

Wednesday, February 23, 2011

~考试=皿=~


今天是我最讨厌的考试天

明天和后天还有啊~

讨厌 >"<!!!


嘛~来记录了咯~
早餐
牛角面包【后来才发现里面是空的
Milo

午餐
矿泉水
饭少许

豆腐


晚餐
沙拉【很像KFC那种の】
三文治【里面竟然有乳酪和HAM


嘛~明天吃少点好了


~完~

Tuesday, February 22, 2011

~哦呵呵呵~


早餐
面包
Milo一杯【难道你要2杯?!】

午餐
白开水
饭少许

蒸蛋
炸鸡4小块

晚餐
生鱼片沙拉
白开水【可是是冰的说TTwTT】



哦哦~
第二天了




下午还跟良、锐和SK去健身房去减肥 =w=




我用跑步机竞走了25分钟哦~~开心的说【差点累死的说= ="】
过后还跑去玩那些奇奇怪怪の东西
还被人の异样眼光看着
没办法嘛~我们是新人=w=


还要继续加油哦~~


喔~!!!!!【握拳




~完~

Monday, February 21, 2011

~减肥计划☆★☆~


ME郑重宣布~~

ME要减肥啦!!!!

再不减就要变丑肥婆料~


所以~大家~

为我加油吧~【谁管你啊=___,=】


所以说~

每天都要记录ME吃の东西呢 QwQ


那么就开始吧

早餐
矿泉水 【这算吃东西吗=皿=!!】

午餐
矿泉水
饭半小碗
马铃薯
青菜x2

晚餐【吃最饱の一餐~!失败了吗?!?!
矿泉水
炒干快熟面+蛋(Maggie Goreng+telur)
牛奶




放在女仆照安慰自己~~~~TTwTT

明天也要继续加油哦~❤❤


~完~

Saturday, February 12, 2011

~拜年日☆☆★☆★☆★~


大家好啊—

今天和家人去新山拜年了~


本来想穿毛毛装~


可是好多人用异样の眼神看着ME

好怕啊~~
恐いです―


最后脱下抖逢和腿套~

噗~舒服多了


但是亲戚们都说认不出我


真的变那么多么 =3=?

~完~

Wednesday, February 9, 2011

~新山一日游~


啊~~我来啦~

抱歉太久没更新了【请自重】







所以呢~昨天是新山一日游个说~

来个Kuso图吧~【揍飞】






拿着PSP是啥意思?! =皿=


 

话说~ME没带多少钱啊~

竟然能买东西回来呢~







那就是~

云豆啦~~【云雀:偷了我的云豆...要我咬杀你吗?!】






啊~云雀大人饶命~

ME只是带回家养而已啊 =w=





要去下一个超市の时候~

下雨了啊喂~







开扫水的啦~<<某某人说







已经开了啊~<<司机说


啊!!!<<全场大喊

扫水竟然不会动了 xDDD

看不到路了啦~~








其实刚开始的时候还是小雨の~

突然稀里哗啦の~下大雨了 =3=

最后停在路旁修理咯~














ME就一旁玩着IPAD~❤❤





飞机の~【里面没啥东西玩の= =】






回家路上~






飞机の车里面の灯突然跌了下来~~






车已经完成它了任务了啊~

辛苦你了~【拍肩】



~完~

Friday, February 4, 2011

~兔年快乐~


啊啦啦~
原本能开开心心过年

咋知~

老天一直在下雨呢~

结果淹水了 = =




过后还要帮忙打扫店里啊...【崩溃INg】





MEの脚全是泥土 =口=!!!




大概从1月31号就去打扫了~

打扫到今天还在打扫= =!!

总共打扫了4天啊~【晕】


虽然ME有休息一天啦~




嘛~烧根仙女棒来跟大家拜年好了~【揍飞】


~完~

Sunday, January 30, 2011

~新年要在水中度过了~


唉~下雨下不停啊~【抓狂ing】

今年新年咋办啊~~~TTwTT

呜呜呜呜~不想再下了啦~

求你了~【跪地+叩拜】


新年泡汤了~~!!!

~完~

Friday, January 28, 2011

~染头发☆☆~



新年就要到了啊~~哈哈哈~

所以一考完试就冲回家(?)了~【不对】






是冲去染头发 =w=



SK和小胖也是陪我去啦~【其实SK也是有染】






当我问价钱の时候~~

吓死ME了 = =!!

竟然要RM200~Orz


加埋剪刘海
总数是RM205





哇~破产了啦~~~













所以还是老实の去领钱好了~~







漂白+染一色+染一色

我看不止吧= =







当时ME坐好久啊~~~


屁股要生痔疮了 =3=

最可怜的还是SK和小胖啦~


陪ME等了足足3~4小时~

从4点做到8点~

谢谢你们了啊~~【众:不要脸!!】









发色超满意~

啊噗~其实还Ok啦~


P.S>>刚洗澡出来の图~请54凌乱の头发








下次再post整齐の吧~【一路来都不整齐好不好~!】





~完~

Wednesday, January 26, 2011

~考试!!!~





今天是考试天呢~

超无聊的~







就照往常酱咯~
没啥特别~~



考完就龙马精神了~








所谓考试一条虫嘛~噗~~




回到家~
心血来潮~就做下功课 =w=





虽然还开着FB啦~









嘛嘛~由他吧~






看到MEの女儿么 =w=?【哪里啊?!】
就是那个初音の娃娃啦~
超可爱の >"<





那时在AGC的时候买の~【其实是在一间漫画店买の~】




价钱还算过得去啦~~

现在每天抱着她睡觉呢 >//////<










好啦~明天又有考试了~





星期五考Theory~







考完就能回家过新年了~~


所以~在这里祝大家

新年快乐~~【揍飞】



~完~

Tuesday, January 25, 2011

~AGC/2011"~





噗~





不好意思~现在才来更新~【揍飞】










AGC
也称为Asia Game Channel








不懂啥东东来的

也不是cos event~他x的~










算了咯~
就当是和cos朋友们一起去聚聚好了~~









介绍下~







我老婆~=w=
虽然当天她cos男生~
那就是~Vocaloid の Luki 【Luka男版desu】
是不是很帅啊 xDDD










再来就是大米酱了啦~~【抱】音:喂喂!你在抱谁啊~!










下个是S娘~【不对】
是Azu啊~=w=
S娘loli女版~噗~【按肚狂笑】











于是~在厕所の时候~
被Chiaki叫住~【其实当时我真的认不出是她= ="】
哇~美人啊~~
湾娘耶~~【掏下巴】




最后被彬哥叫成中国妹了=口="








Carmen酱~❤








Kelly酱~❤








Tsuna酱~
ME:啊~怎么不是说没来的吗?
Tsuna :我骗我妈妈说我去云顶的啦~>"<
噗~痘痘君很微妙啊~=w=








于是,到了午饭时间~【好快Σ( ̄ロ ̄lll) ガビーン】

话说,本来时要去一间女仆咖啡厅吃の【貌似是~】
结果去到那边竟然有一大堆人啊~~

噗~最后和老婆去一间叫popeye吃好了~【快餐店】









其他人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~







啊~跑去Sushi King吃了~

话说~好远啊 >口<!!!









竟然在另一间商场~

Sushi King 就快被Me们【coser】霸占了 

刚好全部人吃完了~
外面人山人海啊~~~~







还被很多人围观的说~








与Shion合照 =w=V






和Rin酱~







这个是大合照~
最好玩就是这一次了 xDDD



~完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