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新年要在水中度过了~
唉~下雨下不停啊~【抓狂ing】
今年新年咋办啊~~~TTwTT
呜呜呜呜~不想再下了啦~
求你了~【跪地+叩拜】
新年泡汤了~~!!!
~完~
Sunday, January 30, 2011
Friday, January 28, 2011
Wednesday, January 26, 2011
Tuesday, January 25, 2011
~AGC/2011"~
噗~
不好意思~现在才来更新~【揍飞】

AGC
也称为Asia Game Channel
不懂啥东东来的
也不是cos event~他x的~

算了咯~
就当是和cos朋友们一起去聚聚好了~~
介绍下~
我老婆~=w=
虽然当天她cos男生~
那就是~Vocaloid の Luki 【Luka男版desu】
是不是很帅啊 xDDD

再来就是大米酱了啦~~【抱】音:喂喂!你在抱谁啊~!

下个是S娘~【不对】
是Azu啊~=w=
S娘loli女版~噗~【按肚狂笑】

于是~在厕所の时候~
被Chiaki叫住~【其实当时我真的认不出是她= ="】
哇~美人啊~~
湾娘耶~~【掏下巴】
最后被彬哥叫成中国妹了=口="

Carmen酱~❤

Kelly酱~❤

Tsuna酱~
ME:啊~怎么不是说没来的吗?
Tsuna :我骗我妈妈说我去云顶的啦~>"<
噗~痘痘君很微妙啊~=w=

于是,到了午饭时间~【好快Σ( ̄ロ ̄lll) ガビーン】
话说,本来时要去一间女仆咖啡厅吃の【貌似是~】
结果去到那边竟然有一大堆人啊~~

噗~最后和老婆去一间叫popeye吃好了~【快餐店】
其他人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~
啊~跑去Sushi King吃了~
话说~好远啊 >口<!!!
竟然在另一间商场~
Sushi King 就快被Me们【coser】霸占了

刚好全部人吃完了~
外面人山人海啊~~~~
还被很多人围观的说~

与Shion合照 =w=V

和Rin酱~

这个是大合照~
最好玩就是这一次了 xDDD

~完~
Thursday, January 20, 2011
Sunday, January 9, 2011
~肚子痛~
咿呀!!!
最近一直肚子痛~~
不知搞啥鬼~~
痛到老娘要死掉了!!!!
是我吃错东西么=皿=??
还是啥啊~~呜哇~~好痛啊 TT^TT
~完~
咿呀!!!
最近一直肚子痛~~
不知搞啥鬼~~
痛到老娘要死掉了!!!!

是我吃错东西么=皿=??
还是啥啊~~呜哇~~好痛啊 TT^TT
~完~
Wednesday, January 5, 2011
~肥了肥了~
晚上好~~
今天考试啊~
郁闷 = =
最讨厌考试了!!!!
Hate desu~
明天又要考~Orz
我不行了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の晚餐时律律~❤❤
啊~~吃得好饱啊~
肥了肥了>"<
完蛋了~又肥回来了~
怎么办啊~!!!!!
我要积极减肥了 = =!!
FIght Fight~~!!!
~完~
晚上好~~
今天考试啊~
郁闷 = =
最讨厌考试了!!!!
Hate desu~
明天又要考~Orz
我不行了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の晚餐时律律~❤❤
啊~~吃得好饱啊~
肥了肥了>"<
完蛋了~又肥回来了~
怎么办啊~!!!!!

我要积极减肥了 = =!!
FIght Fight~~!!!
~完~
Monday, January 3, 2011
~痛苦の现实~
呜哇~
好快就到3号了~
时间过得真快~
话说~昨天
真是个愉快の外拍啊~【那算外拍么=w=??】
嘛~总之在外面就算外拍了啦~哈哈哈~
大米酱真可爱呢~
虽然她在伪郎~
但还是很可爱啊~~
看到大米の妈妈~
我还真的吓到呢~
大米の妈妈是得了家族遗传の肌肉萎缩症~
呜哇~~~
委屈大米の妈妈了~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这次外拍
我是cos
初音 in 校服Version【怎么还是初音啊?
】
大米是~立夏~~【忘了是出自哪个漫画了= ="】


超喜欢这张の说 =w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超不想回去上学の说~~~
呜哇~~饶了我吧~
考试神马の~~~
~完~
呜哇~
好快就到3号了~
时间过得真快~
话说~昨天
真是个愉快の外拍啊~【那算外拍么=w=??】
嘛~总之在外面就算外拍了啦~哈哈哈~

大米酱真可爱呢~
虽然她在伪郎~
但还是很可爱啊~~

看到大米の妈妈~
我还真的吓到呢~
大米の妈妈是得了家族遗传の肌肉萎缩症~
呜哇~~~

委屈大米の妈妈了~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这次外拍
我是cos
初音 in 校服Version【怎么还是初音啊?
】大米是~立夏~~【忘了是出自哪个漫画了= ="】


超喜欢这张の说 =w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超不想回去上学の说~~~
呜哇~~饶了我吧~
考试神马の~~~

~完~
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~新年快乐~
大家好啊~~
晚上好
昨天玩到太夜所以没力更新了~~对不起啊~【鞠躬】
昨天のPhoto Shooting真的是太好玩了 =w=
虽然有大半的人还认识不完的说~
嘛~但是....
认识到了很多人就对了 xDDD

首先~
人称车鸡小王子のTsuna Sheng
我还以为他2x岁了呢~
原来才16 = =!!!
OMG~怎么现在的小孩子那么成熟啊~~

第二就是~
Rin CMG【右】 和 Shion CMG【左】
她们两个都很可爱啊 =w=
真想抱回家呢~

接下来の第3~~
小盛盛 >w<!!!
哇哇~~好正太的说~
忘记带垃圾袋来装他回家了 TTwTT【喂喂!!】

Kelly CHua~~
呼呼~那天她穿整身黑~
不热嘛 =w=??

Kuro Ken~
大家叫他阿姐~
哈哈~他喜欢crossplayの~

Chiakisama~
文静の一个女生 =w=

呼~早上那一part
还真累啊~
但我觉得....
太多人了啊 >"<
时间也不过~
去公园途中也迷了路~~~
所以就酱咯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马六甲の巴士是5.30pm
但是幸好是赶得及啊~~
去到麻坡大概9点酱...迟了一点 = ="
不好意思啊~荆音妹~
让你久等了 >"<

再来~新认识の~
大米酱~~~~
她很热情の哦~~

还有老杨 =w=
另外一个....呃~
忘记了~~噗噗~【被Pia飞】

虽然麻坡这场很少人~
但玩的超high的~
尤其是彬哥cos几斗的时候~
全场疯掉了~~xDDD
腐女万岁啊~~~哈哈哈~~
最后送上一句~
新年快乐啊~~~~~
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认识很多のcoser~
还有~存钱买cos服啊~
希望全部のcos plan能成功~~~❤
还有外拍desu
以上
~完~
大家好啊~~
晚上好
昨天玩到太夜所以没力更新了~~对不起啊~【鞠躬】
昨天のPhoto Shooting真的是太好玩了 =w=
虽然有大半的人还认识不完的说~
嘛~但是....
认识到了很多人就对了 xDDD

首先~
人称车鸡小王子のTsuna Sheng
我还以为他2x岁了呢~
原来才16 = =!!!
OMG~怎么现在的小孩子那么成熟啊~~

第二就是~
Rin CMG【右】 和 Shion CMG【左】
她们两个都很可爱啊 =w=
真想抱回家呢~

接下来の第3~~
小盛盛 >w<!!!
哇哇~~好正太的说~
忘记带垃圾袋来装他回家了 TTwTT【喂喂!!】

Kelly CHua~~
呼呼~那天她穿整身黑~
不热嘛 =w=??

Kuro Ken~
大家叫他阿姐~
哈哈~他喜欢crossplayの~

Chiakisama~
文静の一个女生 =w=

呼~早上那一part
还真累啊~
但我觉得....
太多人了啊 >"<
时间也不过~
去公园途中也迷了路~~~

所以就酱咯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马六甲の巴士是5.30pm
但是幸好是赶得及啊~~
去到麻坡大概9点酱...迟了一点 = ="
不好意思啊~荆音妹~
让你久等了 >"<

再来~新认识の~
大米酱~~~~
她很热情の哦~~

还有老杨 =w=
另外一个....呃~
忘记了~~噗噗~【被Pia飞】

虽然麻坡这场很少人~
但玩的超high的~
尤其是彬哥cos几斗的时候~
全场疯掉了~~xDDD
腐女万岁啊~~~哈哈哈~~
最后送上一句~
新年快乐啊~~~~~
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认识很多のcoser~
还有~存钱买cos服啊~
希望全部のcos plan能成功~~~❤
还有外拍desu
以上
~完~
Subscribe to:
Comments (Atom)



【众:不要脸!!】
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