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9, 2010

~旅店,哦呵呵呵~







こんばんわ~ (´—`)
晚上好~❤❤










今天没啥特别呢~
本来昨天和小胖说好今天要去看Repanzul的~
结果她说很累,所以就和sk去看了咯~

很不错看啊~~~

剧情神马の~赛高!!!!

但是最后那位公主の头发被剪了~不好看啊~~~






但还是值得一看~【拇指】







呜哇!!!
CF即将来临了啊~
俺竟然还没订旅店~
晕啊~

但最后
俺还是很冷静の~【哪里冷静了啊】
订了一间...
Orkid Inn Hotel
之前有住过
水是小到~~~~~~不能说呢...(="=)

嘛~总算订到了~
就将就点呗~~~







今天就酱吧~
呢~
去睡了~【你骗谁啊你!!揍】







~完~

Sunday, November 28, 2010

~马六甲~




阿勒~不好意思啊各位~
由于前天晚上太迟回到家了...
所以都懒得开电脑就倒边去睡了~【还好意思说哦你~】
哈哈...


嘛~嘛~
老妈子大前天晚上突然说星期6要去马六甲呢..
自己都吓一跳下..
当初没答应,但最后还是跟去了呢..(=w=)


为的是啥呢~
当然是...血拼

虽说不是买很多东西


突然接到一通电话..
既然是那个肥子打来の~
说要来马六甲..
我晕,怎么突然跑来马六甲啊..神经病么(= =")



结果,既然真的给我来了...
有飞机,肥子,肥明..
让我惊奇の是,校长没来呢...
既然多一个女生,非常让我在意..哈哈哈
她の名字就忘了...【被殴】
他们是不是开始了?
【因为之前很像是说有在一起过嘛】




嘛~算吧...
来看看俺の战利品呗~(ˊ▽ˋ)~
全部都是在SaSa买の~
除了那顶帽子...【那是在JW买の】







噗~还有其他の..
得Post了...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好吧...说说今天..【星期日】
又要去马六甲了...(TT ^ TT )
就俺和小胖俩人啊~真是幸福呢~【捂脸】



还给俺跑去看戏...
看神马Sky Line
其实蛮不错的一套戏
买の票时10.55pm
当时才7.30pm啊~
还有那么多时间...
其实是小胖之前讲要走走呢...
所以就买迟的票了..



走着走着..脚痛啊~脚跟那儿~【指】
俺可是穿着新鞋啊~
于是,跑去买胶布神马の....还是不行
还是有点疼..但还是硬撑啦~




走了差不多到9点...
不行了啊~变跑去戏院那坐坐了...
等到要死要活的说..
中途还遇到小鱼儿呢~
她看の电影是卡通..奇迹の说...
看不出她是个会看卡通の人【有啥惊奇の?!】

噗~于是我们再去买那部戏の票..
名为Repunzal【囧,那啥戏啊】
嘛~买了就算了...






~完~

Friday, November 26, 2010

~太阳啊!!~






早上一起来
看到外边还是阴天
不好下雨啊~~
因为今天就是那个了!!





不好给腌下雨啊~~拜托了~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于是,
今天3点就跑去小胖的家了唷~
为的是啥呢?
那就是,要去学校外拍啦(>w<)
开心の~❤❤

虽然没有专业の摄影师...
但还是要感谢小胖啊~~
谢谢你啊









但是啊~
太阳真不争气呢!!
7点就那么快给老子下山去了...
还拍不到20张的说..【那是要怪你不早点去吧?!】
呜呜呜~结果拍不成了..
都不是很满意的说...

嘛~嘛~
改次还有机会の(>△<")
都不懂几时呢~


那么以下就是这几张了~
初音未来/Hatsune Miku
樱花飞舞和服篇
咱知道自己cos崩坏了~
呜呜~






请各位54吧...













~完~

Wednesday, November 24, 2010

~唔...无言~



一如往常の去学校~

一如往常の放学 【还真的是一如往常呢】




于是,摊开心情~❤
今天是星期3啊~
去看戏の好日子~【其实之前已经买好票の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晚餐可是好料の火锅呢!!!【惊】
既然吃了RM110.50
嘛~那当然了咯~叫那么多~又是5人份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那套戏名是《Let Me In》
有点血腥恐怖の电影 = ="
惊奇の是,既然没有华语字幕!!!【晕】
害得老子要一边听英文一边看国语字幕!!!! 
嘛~嘛~
总算有点看得明白..
话说,前面の剧情有点无聊呢...
到后面就有点紧张了?!


但是sk看到一半既然跑掉了~
呜哇~丢下我一个和liang&Rui会和去Pure~(TT △ TT )
【噗,其实还有其他人啦~有の事:小胖公主、大头、欣如这3只】

振作振作!!
我不是那么俗辣の人啊~~~

最后还不是好好の在这里写Blog么 = =!!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那么~今天去"啪啦玩"の战利品~~❤❤
小纸伞【CF用】


【请54旁边の鞋子(=w=")】


假发の梳子


小裤裤 【羞】


裤子




就这些咯....差点破产了呢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回到宿舍后~
只看到裴贤~(O_O!)
其他人都不在呢~

过不久......
他们回来了咯~
又喝醉了吗?【指Liang】




唉~最近有点不喜喝醉的人啊~

差点老脾气又要发作了呢~~



嘛~嘛~
算了....每个人の生活方式不同嘛~


~完~

Tuesday, November 23, 2010

~一如往常の闷~



今天既然要去saloon啊~~~
呜呜呜~~
最讨厌那个地方了..
又闷有无聊....
都快发疯了呢!!!!!






老师去泰国旅行了 (TT w TT )
所以她叫我们下saloon咯~~~~

既然连星期3,4都要去呢~晕







明天又要去看电影了啦~~~
哈哈哈~~~
鬼戏啊...怕怕~~【俗辣!!!!】





嘛~顺便去为初音买个小纸伞~ 【CF用】





应该会很漂漂吧....
神啊~~保佑我吧!!!!!


~完~

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~哇!哇!~




又是到星期6の时候了~开心开心~

但是今天咱可不是那么开心哦....

肚子今天一直痛呢!! 搞啥啊~!!【翻桌】








嘛嘛~没痛到很离谱就不要紧啦~
今天不懂发什么疯
一直在画27君...晕 【只画了1张吧!!】
噗~画到不是很好呢~






久违の18图也来料~

那下一次就是69君了!!! 【握拳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刚刚晚上突然有停电呐..
真是把我给吓死了...

便与2个小瓜
出去咯...【其实是去录pspのgame】
晕...一录就录所有家教の游戏
有点不好意思的说叻 ( >////< )








咦?回到家还是一样没电呢...
没办法啦~便看家教打发时间...







唔,这张好好笑( = w = )

无意拍到の...


别怀疑啊~掩的确是在看家教呢...
只是这一幕是27尝了Rebornの无影脚呢~
当时是第89集呐...






呜哇~今天怎么都是写关于家教の东西啊~【极限の家教饭】



嘛~嘛~( =///= )
今天就写到这里为止呗~
要睡了啊~
晚安咯~❤❤




~完~

Friday, November 19, 2010

~雨过天晴~



呼~总算雨过天晴了~





故事の来龙去脉我可不想说哦~
嘻嘻....【喂!!】


但那个死Lori Driver
一直叫人家不要去report
自己却跑去report
他x的!!! 【冷静冷静!】




嘛~嘛~
我是君子,可不想和你斗~
就放你一马吧 【谁是君子了啊~晕~】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幸好掩今天の心情好啊
那都要靠纲言君啊~❤❤❤【吖~极限27饭模式全开了!!~】


这画可是那时半夜在旅店画出来の哦~





无端端画の...
嘛~无聊嘛...哈哈哈
下次可要画18君69君呢~






但18君真的有点难度呢...【唔!!拼死都要画啊~!!!



~完~

Thursday, November 18, 2010

~哟—西—~






昨天没啥心情呢..
所以没更新Blog了...((TTwTT






嘛~那现在就更新吧...【振作振作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呼..终于考完Global了...
好开心呐~
但是..拿成绩当天有点闷呢..
毕业服是不是有点像巫师の服装啊??哈哈~
是时间太久么?
从2点到12点呢...
不过还是结束了......
虽说下午是毕业典礼
但晚上是高雅の33周年纪念晚会哦...
食物都好好吃呐~【你只会吃啊((=..="】





呵呵..就酱咯~❤❤
明天要去"照灯"啊【那啥啊??!!】
呜呜呜....就是上次我割车の事咯..
希望没什么事啊~~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也为《初音未来同人和服篇试装》了呢
超开心の~
但是啊...初音の假发真的是有点难搞呢!!!!
一直打结...让我花很多时间+精神在纠结怎么弄掉那打结料の假发呢【晕】
话说..刘海也还没修剪呢..所以算“未完成品”吧~
唔..左边那张才是真的要去CF cos的哦..右边那张可以54の..嘻嘻 ((=w="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嘛~今天の言纲也是超帅の..【这句可以不用说吧= ="】




~完~

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~嘛,明天就要去啦~





唔....
今天读书读到半死呢!!! 【你是看戏看到半死吧??!!!】
嘛~~可以的啦~



承认我是没读到书啦((=..=
但是我有读半小时酱哦~~~~
所以..我-是-有读书の哦~~
哈哈哈

哎哟..明天是5点の巴士啊..
要赶快去睡觉了呢..
但是一直想着妹子啊~
睡不着觉呢...
糟糕~妹子如果喜欢上你の话..请自重啊~【把这个变态拖下去!!!!】




阿叻~阿叻~
要去睡觉了呢...
晚安咯大家~~~oyasumi~~~❤❤❤




今天の綱君也是那么カッコいい ((>/////<!!!~❤❤❤





~完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