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, 2010

~今天差点累垮哦~

放学后和SK去麻坡
载那两个瓜...哈哈【瓜?西瓜吗?冬瓜?】
起初以为会迷路呢
但路是直走直走の哦!!!

到了后...
等了差不都20分钟【有那么久吗??其实真的蛮久の】
刚才说驾"卖鱼"最后驾的是“英雄”((=..=|||
还一直闪大灯..哈哈哈
他们の家很远哦!!!
在巴东 ((@___@||
过后去吃泰国餐..
很好吃哦...
TomYam最好喝了啦..爱死了 ((>///<






好啦..就这样在麻坡游荡.. 看大屋子((=..=||【还想勾引那家的儿子】
过后还一直喊路旁的motor..路人甲...等等等
哈哈哈
又俗辣到要死..喊了就躲在车底...XD
过后看到一辆车,里面是个帅哥哦!!! 【其实还不错啦】
liang&Sk一直喊(电话号码~~~~帅哥~~~~不然就88)
哈哈...那男生还偷笑哦...哈哈
差点拿到FB的..
但是到一半路就下大雨了...没机会了啦 ((TT____TT
就这样一路喊到马六甲..【他也住在马六甲??】


现在很虚脱啦..要死了..【是笑到死吧】


~完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