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嘛,明天就要去啦~
唔....
今天读书读到
半死呢!!! 【你是看戏看到半死吧??!!!】
嘛~~可以的啦~
我
承认我是没读到书啦((=..=
但是我有读半小时酱哦~~~~

所以..我-是-有
读书の哦~~
哈哈哈
哎哟..明天是
5点の巴士啊..
要赶快去睡觉了呢..
但是一直想着
妹子啊~
睡不着觉呢...

糟糕~妹子如果
喜欢上你の话..请自重啊~


【把这个变态拖下去!!!!】
阿叻~阿叻~
要去
睡觉了呢...
晚安咯大家~~~oyasumi~~~❤❤❤

今天の
綱君也是那么
カッコいい ((>/////<!!!~
❤❤❤~完~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