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, 2010

~各位俗辣好~

今天下午跑去山宝井豆浆之家吃午饭哦....
Comment是~~还好而已咯..只是豆浆还不错下..

晚上又跑去Pahlawan了..【为了找鞋子啊!!!干!!!((-皿-】
终于被我找到了....【开心死我~觉得还不错啊..】**照片改次再post上来吧...




今晚也是他们の呐喊之夜【啥啊???】
就是说...在车上,喊路旁の人,motor...等等等
哈哈哈...一路喊到klebang,再喊回家..
喊到有一辆黑色の车,当时没看清楚【你笨哦!!】
之后他跟上来了((=口="
一下车..那男的就开门问“刚才谁喊??!” 【其实是那个阿良喊の啊~oso my fren】
全部就很俗辣的快点跑上楼
Sk还叫我们不要那么快回家先..
先再上楼..【太俗辣了!!!!】
等他走了再回
最后,他终于走了..
还以为他要上来打我们叻...【你们这些俗辣还真是大难不死】
只怕我の车子被破坏而已啊.它是无辜の ((TT____TT

就这样过完了今晚 【惊险の夜晚??!!!】

~完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