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
~逃课??!!!~

还以为今天会好好の温习呢

话说这星期四就要去KL考试了呢..【时间过得好快!!!】



其实啊~
今天很懒惰写Blogの..【喂!!!】
超累的嘛今天~~~

下午还跑去"啪啦玩"呢~~【你这是逃课么???】

不要告诉人家哦!!!!

去那里啊~
就是为了我考试过后の毕业旅行咯..
没那么快就毕业了啦..((=..=
只是那个考试毕业而已~~~~

买了一大堆东西呢!!! 晕~
高跟鞋~~长裙~~~等等等!!!!
真的是pokai了...ORZ


好啦~
今天不多说了
啊!!!!!
晚安哦~~~~



~完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