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~明天啊明天!!~





咦咦咦!!
就是明天了啊~~>"<




时间过得好快的说~

就要跟Jeff Ong大人见面了~~ドキドキです (*≧∇≦)ノ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话说~
我依旧还是决定带cos服去啊~

之前还很纠结要不要cos呢~





啊啊啊啊~~
看了list单,貌似很多人cos 初音啊~~

呜呜呜~怎么那么多人cos啊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突然发现...

明天要穿去麻坡倒数聚会的鞋~





竟然忘记带了!!!(怒`皿´)φ.....

怎么我那么健忘啊!!!!

呜呜~只好穿普通包鞋去了~~~~


~完~

Tuesday, December 28, 2010

~无业游民~

最近发现...

我就要变成无业游民了~

整整1个礼拜没上课...【那是因为放假啦!笨~】

过后还去吉隆坡..(当model)

没读书2天~

过后老师请假没来~

囧~那不是整整2星期不用上课了?

都不知以后考试怎样考叻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第一次晚上自己驾车回家了~~~

走很暗很暗の路哦!!!!

真是超级可怕の =w=!!!


~完~

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~又是放假?!~


明天又要去吉隆坡了啊~





小胖他们考试呢...
我当他们のmodel~所以需要跟去咯..

住2天啊~






又要离开电脑君2天了~






呜呜呜~~~






亲爱の电脑君啊~
别劈腿哦~~~【抱***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所以说...
31/12/2010
有新节目了啊~~

就是cosplay聚会啦~

荆音妹举办の~
在麻坡~~~~~






我当然是cos初音去咯~
【祈求毛别再打结了】





超开心の~
希望能认识新朋友呢~❤❤❤


~完~

Saturday, December 25, 2010

~Happy X'mas~




圣诞节了啊 =w=??

怎么那么快就要和2010年说88了~




有点舍不得的说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今晚是Paduka Tuanの筹募演奏会~

提早去竟然找不到停车位~囧








刚好那儿有Pasar Malam

呜哇~幸好绕一次圈就找到了...【其实停蛮远の】






今天の私服是~~~
帅气圣诞装?!
【出去的时候发现帽子忘在家=皿=!!】












雪儿也有来哦~
但是不到一半她就回去了~





说是很闷神马的








明天就要去马六甲了~

唔~~真不想读书啊~~【越来越懒惰了啊你!!!Pia 飞】

考试神马の~真不想去啊~~~







~完~

Friday, December 24, 2010

~圣诞节快乐+生日快乐~




呼呼~今天打开FB一看~

哦!是雪儿の生日耶~~





生日快乐啊~


今天本来是要去马六甲了...
但是突然不知怎么不想去了~
就继续赖在家里了~






晚上便和雪儿一班笨蛋去庆祝生日~
地点还是Kampung 【没别的地方了吗=口=?】






过后还去吃"律律"





臭雪儿~拿3枝鸟蛋~
过后自己跑回家~全部俺吃完





呜哇~俺要肥死了啊!!!
ビェ━━・゚・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・゚・━━ン








下午无聊~
便画画下~


这是模拟一位Coser的cos画的~
角色是蔷薇少女里の水银灯





Coser = Shine Ng【她很出名の哦~简直是网络红人啊~】








这位是模拟我朋友的cos画の~
初音未来/恋战版
Coser = 荆音


~完~

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~Comic Fiesta 参上~


耶耶~~
现在我来更新部落格咯~~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初音再次登场 >w<








CF真的是好好玩啊~



虽然我是第一次去..神马都不懂(=w="
但还是很高兴啊~~

见到了许多朋友和coser~
超厉害的!!!





但是,第一天去的时候
票竟然不见了






只找回一张~
嘛~那就买多3张了咯~

呜呜~破财消灾啊~ビェ━━・゚・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・゚・━━ン

收拾心情收拾心情!!!







奇迹啊~~
我撞衫了~
呼呼~是一个可爱の小妹妹呢~

她很可爱啊 >w<



接下来就是守护甜心の亚梦啦~❤

coser是Sleeping emo 
人称她女王 @w@"
不知她还知不知道我是谁啊~





砂糖姐来叻~~>口<!!!
呼呼~她好漂漂呢~
人高高~脸蛋有滑滑の~【吞口水】








妹子~妹子~>w<
(注:俺拿他の拐哦~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2天也好好玩呢~






我の表妹们来了啊~【是姑姑の女儿哦~还有1位儿子】
是不是很卡哇伊啊~~ヾ(●´∀`●)ノ゛キャッキャッ





话说,铭铭(姑姑の儿子)在会场那儿被很多人拍照啊~
小孩子真好~







噗~看俺发现了什么....
Facebook = ="
他很搞笑咯~
还叫人家去按like xD






呼呼~




洋酒和妹子~
很甜蜜啊 >"<







接下来~
砂糖和喵妹~~~
好帅啊 >////<







以下是俺の战利品~~~








还有很多很多照片呢~
大家可以去俺のFB


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#!/profile.php?id=100001616823559





如果你也有去CF的话~




拍到俺の话~请TAG俺哦~~
御願いします~~~~




~完~

Wednesday, December 15, 2010

~看电影~看电影~




呼呼~
今天老师教其他学生化妆~




所以她没上来“监视”我们....
哈哈哈~所以每个人都很开心吧(= w = )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大头突然问我晚上要不要去看电影啊~
我便说好咯~反正都没什么事情做....






本来想看Narnia的~





但很多人都说不好看啊~( >____< )
呃,于是放弃了~~








跑去看Lelio Popo
话说,这戏超搞笑の~





本地戏不赖啊~~
大家多多支持下~







当要上网订票的时候,
竟然已经Full了~

于是到现场去买了咯...
发现很多好位子都没了...

怎么全部都在前面的啊?

幸好不是看到整身腰酸背痛の....

买了8.10PMの票..

时间还早得很呢~








今天の晚餐~❤❤

日式鱼餐(?)
哈哈~我忘了名字了~【那个扁豆很好吃啊~!!】










在等食物の当儿




玩起了圣诞帽君~❤ 
是不是很可爱啊~(>w < )
  





P.S>>请54素颜の我 =_="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呜哇~
明天是最后一天了啊!!!!





话说,我堂妹还真是的...(怒)ヽ(メ -ω-)y───┛~~~~~
竟然和她朋友说只交RM90就够了~
哎哟,没有脑的都会想啦~





哪可能会那么便宜?
唉~唉~

我这堂妹就是这样...
喜欢不懂装懂....





嘛~嘛~
但还是原谅了她啊~
希望他改次醒目一点啊~






后天就要去吉隆坡了...
紧张紧张!!!!



希望一切顺顺利利吧~~~



~完~

Monday, December 13, 2010

~呜呜~


CF还剩下
5天啊!!!!
OMG




越来越紧张了!!!!



觉得,我一个人solo还真的是听寂寞的啊~






于是下定决心一定要找到团队~

不然就要找个cosの朋友了!!!

绝对一定要啊!!!!







这是我の决心啊~!!!!





~完~

Sunday, December 12, 2010

~太好了!~




呜呜~小胖今天突然信息我说
她要坐我的车一起去马六甲~【其实有点吓到







之前还有点小火花的说...

嘛~事情过了就算了咯~







在车上有说有笑の~

小胖还说有人要认识我....

【惊】谁啊~~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在家无聊...
变玩起自拍来了....






角色当然是初音了啊~❤






这....




玩到无聊..
既然装起BL来了....








突然想到...






KL我真的没钱啊!!!!

怎么办啊!!!!!







大家施舍点钱给小妹吧~【伸手】

我这礼拜要努力存钱了!!!

Fight!Fight!!


~完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