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4, 2010

~哈哈,很巧哦~




今天本以为会呆在宿舍一整天呢...
突然SK问俺要不要出去啊??
俺就说随便咯~






没钱了啊~~~~~~
眼看手不动,真的好心疼啊~~【悲】´Д`)【悲】σД`゚)【悲】≡。゚(゚σ´Д`゚)゚。ェーン





但还是让俺买到面膜...【又说没钱,欠揍哦?!】
嘛~有ATM嘛~







当天没化妆出去呢...
因为懒惰..




还有就是俺再化下去真的是没救了!!!





今天の私服??
绅士装?!【哪点看起来像绅士啊( ̄ー ̄?).....??ありゃ??】










呵呵,一下是俺の朋友啊~【指】
其实是无聊在等一位正在试衣服の~【小声小声】
但跟她拍の照片弄丢了!!ORZ
抱歉啊~~Σ( ̄ロ ̄lll) 






但~当天我们都穿灰の衣哦~






俺发誓没有串通好の哦~~~【没人说你们串通啊~】
真的是好巧哦~❤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嘛~明天就礼拜了啊~
不知又有啥节目了...






俺很想做蛋包饭啊~~~~~~~
真的超想の~~~~(*≧∇≦)ノ

那就要看俺有没有了咯...





有心就会去买材料了...



~完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