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~12月~



今天就是2010最后一个月了呢~
有点不舍呢~【遥望】



呜哇~
CF也要竟在眼前了啊!!!Σ( ̄ロ ̄lll) ガビーン
紧张です~

应该决定
Day 2 没 Cos了吧~
因为觉得有点麻烦呢.....【其实你是想血拼吧(= =?)】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嘛~
今の晚餐是~
云吞面 + 一大堆料~【料?那啥?】
打仗前~【其实很多料都是俺拿の~(´∀`)】



打仗后~【你们还真能吃啊】


顺便一提...
裴娴干面刚来的时候的确是干面..
但最后却变成了面汤...哈哈哈
【咦~怎么会这样?━━Σ(゚Д゚|||)━━!!】


结账后既然是RM66.xx
还以为是100++ (=..=”)
便宜爆了!!!!!!


过后还跑去坐那个
类似瞭望台の..【是那样称呼么?】

嘛~既然一人是RM10啊~
貌似有点小贵啊...
屁x都还没做就下来了...

但是风景真的很漂漂啊~

P.S 但还是觉得有点小贵!!!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明天有小考啊~
第一次のbody test啊~怕怕



要早睡了....
嘛~大家~晚安咯~~



おやすみなさい~((*´Д`)ノ.:。:*ォチマース.:☆。:ヾ(´Д`、)マタネ




~完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