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晕~
离CF还有14天~~
时间过得真快呢...
于是,俺决定了~
第一天 > 初音同人樱花飞舞
第二天 > 正常人 【这啥啊?】
因为唯の毛剪坏了啊!!!。゚(゚つд´゚)゚。
出不了了~
对不起啊~小唯~~~~
ごめんナ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昨天和今天都考试啊
有点难的说~【谁叫你不读书啊
】

请无视俺の大脸+草乱の衣服
没办法啊~考试必须梳起头发呢~
朋友们都说绑起来俺比较像男生...【哪点像哦~ギャアァァァァ━━(゚Д゚|||)━━━!!!!!!】
倒觉得有点可爱啊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近一直在上日本の网站呢...
看越久越头疼...
因为完全看不懂啊!!!!!
【有那么光荣么~Σ( ̄ロ ̄lll)】
嘛~所以要靠翻译啊~
用的是google翻译..
虽然有时真的是翻译不完全呢!!!
嘛~就随便の看过去呗.....
~完~
离CF还有14天~~
时间过得真快呢...
于是,俺决定了~
第一天 > 初音同人樱花飞舞
第二天 > 正常人 【这啥啊?】
因为唯の毛剪坏了啊!!!。゚(゚つд´゚)゚。
出不了了~
对不起啊~小唯~~~~
ごめんナ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昨天和今天都考试啊
有点难的说~【谁叫你不读书啊
】
请无视俺の大脸+草乱の衣服

没办法啊~考试必须梳起头发呢~
朋友们都说绑起来俺比较像男生...【哪点像哦~ギャアァァァァ━━(゚Д゚|||)━━━!!!!!!】
倒觉得有点可爱啊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近一直在上日本の网站呢...
看越久越头疼...
因为完全看不懂啊!!!!!
【有那么光荣么~Σ( ̄ロ ̄lll)】嘛~所以要靠翻译啊~
用的是google翻译..
虽然有时真的是翻译不完全呢!!!
嘛~就随便の看过去呗.....

~完~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