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☆蛋包饭☆~
喔喔~~~
今天终于....终于~
煮了蛋包饭...ヽ(▽^〃ヽ)ヽ(〃^▽^〃)ノ(ノ〃^▽)ノ ワーイワーイワーイ♪
意外的不错吃..
加了豆浆の蛋也不错啊~❤

来张大合照吧~【其实有一盘不懂是啥东东来的,吃不到一半就让垃圾桶给吃了..】
吃得好饱啊~
本来只是想住蛋包饭而已..
却煮了这么多出来..囧

这是俺在煮东西是の背影啊~
是不是很像欧巴桑啊??【很像啊~~~点头点头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在买菜后的同时,
俺也买了棉花糖...
像不像白花花吃の啊??? (=w=?
【话说,白花花是家教里の白兰啊~】
不知为何,一直想捏爆它们..
却又不敢...Σ( ̄ロ ̄lll) ガビーン
因为它们太可爱了啊~~~

~完~
喔喔~~~
今天终于....终于~
煮了蛋包饭...ヽ(▽^〃ヽ)ヽ(〃^▽^〃)ノ(ノ〃^▽)ノ ワーイワーイワーイ♪
意外的不错吃..
加了豆浆の蛋也不错啊~❤

来张大合照吧~【其实有一盘不懂是啥东东来的,吃不到一半就让垃圾桶给吃了..】
吃得好饱啊~

本来只是想住蛋包饭而已..
却煮了这么多出来..囧

这是俺在煮东西是の背影啊~
是不是很像欧巴桑啊??【很像啊~~~点头点头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在买菜后的同时,
俺也买了棉花糖...
像不像白花花吃の啊??? (=w=?
【话说,白花花是家教里の白兰啊~】
不知为何,一直想捏爆它们..
却又不敢...Σ( ̄ロ ̄lll) ガビーン
因为它们太可爱了啊~~~

~完~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